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尔塔是什么病毒?新冠病毒delta变异株是什么意思?

2021-06-28 11:17 来源:网络

德尔塔病毒载量是普通株的100倍,所以它的传播力更加强。一旦感染德尔塔病毒,潜伏期比较短,很快出现新冠肺炎症状。

德尔塔是什么病毒?

德尔塔病毒是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

2021年5月,世卫组织将最早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617.2命名的。该变体被认定为印度第二波疫情的驱动因素之一。印度自从出现德尔塔变异病毒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不断刷新高,疫情特别严重。

2021年6月15日报道,“德尔塔”变体进一步变异衍生出“德尔塔+”或“AY.1”变体。截至6月21日,最早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已传播到全球92个国家。专家认为,德尔塔变异病毒恐怕会对新冠疫苗的有效性产生影响。

德尔塔是什么病毒?新冠病毒delta变异株是什么意思?

关键字: 德尔塔 德尔塔毒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