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QG被罚什么原因?王者荣耀QG被罚100万

2021-08-10 13:57 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QG是指重庆QGhappy俱乐部,而该俱乐部被罚的原因是因为多名人员在2021年8月8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对阵南京Hero久竞比赛中,存在刻意选用了非擅长阵容的行为,引起舆论关注,造成了恶劣影响。

王者荣耀QG被罚什么原因?王者荣耀QG被罚100万

针对此事,KPL联盟根据《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赛事规则》对此展开了调查,认定重庆QGhappy当天参赛人员存在消极比赛、违背体育竞技精神的行为,违反了规则第4.1.1、4.1.2项,最终作出了对该俱乐部罚款100万元的处罚规定,并取消年度最佳评选资格。

对此,QG俱乐部官方昨晚正式发布道歉,称自己未能遵守联盟赛事规则,选择非擅长阵容消极比赛,由此引发不良影响,后续将组织加强俱乐部全员关于体育竞技精神的培训,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8月8日的的世冠小组赛QGhappy战队对战Hero战队中,QG战队显然是比较强的一方,不过QG战队选择了一套不合理的阵容,导致输掉了比赛。

QGhappy四局阵容:

第一局QG的阵容选择到长城守卫军,双射手,无法师。

第二局QG的阵容选择到了嫦娥打野,花木兰+马超的双边。

第三局的阵容是韩信打野,关羽+猪八戒双边。

第四局的阵容是诸葛亮打野,钟无艳+曹操双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