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家人隐瞒孙颖莎奶奶去世消息 只为孙颖莎备战奥运

2021-08-10 16:12 来源:网络

据衡水晚报,孙颖莎爸爸透露孙颖莎的奶奶在今年4月去世,但当时莎莎正在准备封闭训练备战奥运,怕影响她,所以一直隐瞒着这个消息。直到8月8日,东京奥运会落下帷幕,爸爸才打电话告诉了她这个消息。孙颖莎和爷爷奶奶感情很好,“就连她去球馆练球,也常常是爷爷奶奶陪着去。”

家人隐瞒孙颖莎奶奶去世消息 只为孙颖莎备战奥运

网友评论:

为了这场比赛,家人隐瞒了孙颖莎奶奶去世的消息,应该就是不想影响孙颖莎吧!最后的结果说明了问题,她是冠军!奶奶在天上会看到!

我的莎莎......你有很棒的家人,他们在国家荣誉和亲情这两难的选择当中选择了前者,是来自家人善意的谎言,祝贺你在奥运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当然也为你难过,但我相信,奶奶一定看得到你拿了好成绩。

yxh真就是有大病 渣浪也是渣的够够的了 为了KPI和流量非得弄上热一往人家姑娘伤口上撒盐


关键字: 孙颖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