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露谈与霍尊九年恋情 霍尊冷逼陈露主动分手

2021-08-11 09:11 来源:网络

10日,@游梦岛陈露 发长文谈与霍尊九年恋情,称两人从2012年开始恋爱,在2017年被拍到时陈露想公开,但被霍尊拒绝,还要求她互相取关并删掉与霍尊相关的所有微博。此后两人感情陷入危机,陈露称霍尊曾与朋友策划逼迫自己主动提出分手,自己还受到过威胁。

陈露谈与霍尊九年恋情 霍尊冷逼陈露主动分手

网友评论:

所以说女性无论在啥时候,都不要因为男(ai)性(qing )而放弃自我升值,因为他又不是你爸!一定关系的维持除了一定程度上的三观契合,更重要的是势均力敌。就算结婚了也只是建立在一张具有法律效力的纸张上的长期契约关系,而谁又能保证这种关系能维持多久。

不就事论事了,只说几条普遍原则:

1、我不太相信任何人的单方面说辞。任何表达,皆有粉饰。最好有多方信息,交叉验证。

2、长久的两性关系,是人世间最困难的事。有那么一段时间,门当户对,两情相悦;时间长了,感情上会厌倦,思想和社会地位都会拉开距离。再维持下去,真的很难。

3、还是我之前建议我女儿的话,“自食其力,自得其乐”。恋爱是件开心事,但不必把整个人生押到另一个人身上。无论如何,都不要为了别人放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人生,终究还是要自己负责。

女孩子真的千万不要为了男人放弃自己的前途,牺牲自己最后感动了自己和旁观者,受益者却还要反过来伤害你。爱人先爱自己,先是独立的个体,是自己,然后才是其他。农夫与蛇,东郭先生与狼,吕洞宾和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