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伊藤美诚在中国训练过吗?伊藤美诚吐槽中国

2021-08-13 11:33 来源:网络

伊藤美诚2岁便在妈妈的指导下开始练球。网上流传说,伊藤美诚的妈妈甚至会在她睡觉的时候还一直灌输“能战胜中国的只有你”。在采访中,伊藤美诚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她确实从小开始就想着“要战胜中国选手”,并为此倾注所有。不过,伊藤美诚进步的时候,中国选手也在进步。这迫使她必须不停思考“怎么才能赢中国”。“我享受每一次和中国队员打球的机会。”伊藤美诚说,“比赛,练习,再比赛,再练习,循环往复。特别是孙颖莎,她是可以促进我不断超越自我的运动员。对我来说,她就是这样一种特别的存在”。

伊藤美诚在中国训练过吗?伊藤美诚吐槽中国

因为伊藤美诚这次奥运会搭档水谷隼拿到了乒乓球混双金牌,她的知名度迅速提升,但随后又被孙颖莎双杀,日本天才少女重新意识到自己真正的实力。

根据《环球日报》采访,如果从中国男乒当中选一位混双搭档的话,伊藤美诚表示:“因为我一直和左手选手搭档,所以我想跟许昕配合试试,还有和我一样大的王楚钦。”刘国梁此前在世乒赛上尝试过跨国混双,2015年世乒赛上许昕/梁夏银成功夺冠,2017世乒赛上因为派出的选手实力有限再加上配合不够默契最终没能进决赛。

虽然伊藤美诚遭遇不少中国球迷的质疑,但是,日本少女却没有在意,她反而表示:“如果有人能越来越多地关注乒乓球运动,日中两国之间能够互相激励、共同进步,这就是很好的事情。”伊藤美诚还感谢了中国观众和球迷。她表示,每次在中国比赛的时候,“每当展示出独特的球技,现场观众都会发出‘哇’的声音,毫不吝啬地给她赞许。这让她感到高兴又温暖,进而化成一股力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