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曼昱vs伊藤美诚比赛视频 WTT冠军赛王曼昱3-0伊藤美诚

2022-07-22 13:45 来源:网络

  王曼昱vs伊藤美诚比赛视频 WTT冠军赛王曼昱3-0伊藤美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22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开启单打1/4决赛的争夺。

  首场女单较量,陈梦对阵日本选手早田希娜。比赛的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关键的决胜局,两人比分紧咬。8平后,陈梦利用发球轮连得2分拿到赛点。随后早田希娜回球出界,11-8,陈梦赢下决胜局,大比分3-2(7-11、11-4、11-8、8-11、11-8)力克早田希娜,跻身女单四强。

  王曼昱本轮对阵另外一名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伊藤美诚在三局比赛中都对王曼昱形成了不小的威胁,不过关键时刻还是王曼昱更胜一筹,她以3-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三局具体比分为11-7 、12-10、13-11。

  王曼昱vs伊藤美诚比赛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5385676793039595692

  上周,王曼昱与伊藤美诚在球星挑战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王曼昱3-2逆转赢球。

  来到WTT冠军赛,首局上来双方比拼前三板,战至3-3后王曼昱连得2分,伊藤美诚一波4-0的攻势7-5反超。王曼昱顶住伊藤的攻势,逐渐起势连拿6分,以11-7先拔头筹。

  第二局,王曼昱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追至5-5,暂停后5-7连得4分,9-7反超。10-8后王曼昱错失2个局点,10平后再拿2分以12-10胜出。

  第三局王曼昱越战越勇,完全压制住伊藤美诚,但在8-4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到9-10。

  关键分王曼昱打得很果断,后来居上以13-11锁定胜局,总比分3-0连续两站比赛击败对手闯进四强。

3-0横扫!王曼昱5天内“双杀”伊藤美诚

  伊藤美诚逐渐失去“魔力”。

  赛后王曼昱表示:“和伊藤这场比赛身体调动比较快,自己技战术也做了调整,在关键球上更坚决,对她的球也更加熟悉了。”

  值得一提的是,国乒女队四位队员皆击败各自对手。

  陈梦3-2战胜日本名将早田希娜;孙颖莎3-1淘汰中国香港名将杜凯琹;王艺迪苦战五局3-2力挫日本小将木原美优。国乒女单成功包揽四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