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发球怪动作视频 伊藤美诚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04 11:22 来源:网络

2021年8月4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对阵出炉,中国队3-0战胜德国队。明晚中国队vs日本队,争夺女团金牌,德国队vs中国香港队,争夺女团铜牌,真正的重头戏即将上演,期待国乒接下来的表现。

东京奥运周期,日本女乒是国乒的主要对手,尤其是伊藤美诚进步明显。到目前为止,伊藤美诚在本届奥运会拿到了混双金牌和女单铜牌,上升势头非常凶猛。

女子单人项目中,中国队的陈梦、孙颖莎和日本的伊藤美诚几乎上了一天的热搜。

伊藤美诚的妈妈从小对她的期望很高,对孩子的乒乓球训练,从她还怀孕的时候就开始了。

伊藤美诚还在她母亲肚子里的时候,母亲就会拿着一根管子,一头对着自己的肚子,一头对着嘴,在电视面前解说给她听,母亲的胎教做得很到位,为了给伊藤美诚腾出放乒乓球台的空间,母亲还为了她一起搬回了老家,不惜背上了几千万的债务。

为了让伊藤美诚保持信念,甚至在她睡觉的时候,妈妈都会在她的耳边说:“能战胜中国队的只有你。”

熟悉伊藤美诚的网友大多都知道,她平时说话就比较喜欢阴阳怪气地“内涵”中国。比如,有一次她接受采访,记者问她的梦想是什么?

伊藤美诚说:“我希望中国队有朝一日能够站在领奖台比较矮的那一边。”

大家可以细品她和“昕雯”打混双决赛时的微表情,很多网友的感受是,说这女孩笑起来总是很阴,蔑视对手的感觉。

伊藤美诚发球怪动作视频 伊藤美诚个人资料简介

伊藤美诚发球怪动作视频:https://v.qq.com/x/page/r32644eeog4.html="callback">

伊藤美诚个人资料简介

1、伊藤美诚,2000年10月21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磐田市,日本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

2、2014年3月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德国公开赛中与平野美宇组合获得女子双打冠军。2015年3月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德国公开赛中获得女子单打冠军。2016年8月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乒乓球女子团体赛中获得铜牌。2018年11月4日,在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以4比0横扫朱雨玲夺得冠军。2020女子乒乓球世界杯铜牌战,伊藤美诚获得赛事第三名。

关键字: 伊藤美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