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什么时候播?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节目单播出时间介绍

2021-08-13 17:45 来源:网络

在曝光的花絮视频中, 伴随着激昂鼓点和古典旋律,龙门金刚与飞天舞女进行了亮相。相信他们的奇妙结合又将令观众赞叹不已。之前,继春节推出《唐宫夜宴》出圈后,河南卫视的《端午奇妙游》的开场节目《洛神水赋》把洛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姿,通过水下舞蹈的形式呈现出来,直接被观众送上热搜。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什么时候播?

“中国节日”系列新作《七夕奇妙游》,已定档8月13日(农历七月初六)19:30播出。

卫视七夕奇妙游节目单

在节目设计上,《七夕奇妙游》延续了观众所喜爱的“传统文化+现代科技”路线,《唐宫夜宴》中走出的“神都少女”将成为穿越古今的线索人物,把舞蹈、国乐、戏曲、诗词等元素连缀成篇。精心制作是《龙门金刚》《破阵乐》等“重头戏”令人期待。

据导演组透露,今晚制作播出的《七夕奇妙游》主要包含6个主要节目:

舞蹈《星河》 、歌曲《给女孩》、戏曲《爱》(暂定)、器乐《破阵乐》、舞蹈《龙门金刚》、主题曲《为自己鼓掌》 。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链接: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131709&scm=20140719.manual.15319.live_9989538&spm=a2ha1.14919748_WEBHOME_GRAY.drawer2.d_zj1_5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什么时候播?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节目单播出时间介绍

对于目标观众群,《七夕奇妙游》的主创团队已经十分清晰:年轻人为主。

路红莉说:“我们这个系列至今没有依赖流量明星的支撑,但是无论从节目选择、视听手段、表现形式,还是传播方式,它都是适应现代网络的,这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一个方向。”

《七夕奇妙游》依然秉承“用节目吸引人”的原则,但年轻的“互联网原住民”们,很可能在演员阵容中发现一些“彩蛋”。比如《龙门金刚》中的男女领舞,分别是曾参与《舞林争霸》的桃李杯金奖得主骆文博,以及凭借湖南卫视《舞蹈风暴》“出圈”的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员魏伸洋;而在《破阵乐》中,饰演“花木兰”形象的凌云被网友称为“峨眉派女侠”,去年抗疫期间曾因下楼扔垃圾顺便练功的短视频走红网络。

此外,脱胎于《唐宫夜宴》的IP“唐宫小妹”,仍会在七夕节目中有所体现,接续了《端午奇妙游》线索人物“唐小可”(唐代百戏艺人)、“唐小竹”(医圣传人)的故事线,新加入了从2035年穿越回唐朝的现代少女“唐小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