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2022节目单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节目表

2022-09-07 13:45 来源:网络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2022节目单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节目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央卫视平台精心烹制“赏月”文化大餐,将时代、文化、科技、流行、故事等元素“混装”于舞台,在天涯共此时的时刻为观众带来仪式感、陪伴感。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2022节目单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节目表

  2022广东卫视中秋晚会

  播出时间:9月10日晚21:10

  播出平台:广东卫视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2022节目单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节目表

  核心看点:《2022广东卫视中秋晚会》星光熠熠,集结李克勤、杨宗纬等表演嘉宾,共献中秋人圆月圆的温暖祝福。花笺寄相思,情满千万家。晚会以信为载串联篇章,写下一封封寄寓人圆、家圆、国圆的浪漫情诗,邀请张常宁、陈小凤、杨思琦等嘉宾以读信的方式,在同一片皎皎月光下共抒人间情、共叙家国梦。湾区升明月,光影照良辰。

  同根同源的文化血脉是大湾区的桥梁和纽带,晚会云集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歌手,邀请大湾区童盟合唱团,以饱含深情的歌声描绘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美好图景。其中,第一篇章“花月夜”采用国乐、粤剧、汉剧、民族舞蹈、民族歌曲等具有深厚中国元素的艺术表演,展现出中秋到来,湾区人民其乐融融,共庆团圆的美好景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