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跨年晚会节目单_各大卫视跨年春晚节目单_各平台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2021-12-31 17:35 来源:网络

跨年晚会倒计时,跨年节目单重磅来袭!#微博跨年狂欢节##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2022浙江卫视跨年节目单#新鲜出炉!快来一睹为快!温馨、浪漫、燃炸、感动,各式各样的舞台任你挑选,你最期待哪一个舞台呢?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新鲜出炉,晚会将从拼搏之光、国粹之光、幸福之光、追梦之光、光之所向致敬祖国五个篇章出发,唱响光芒力量!全民连麦跨屏互动、零点大合唱等待开启,青春当燃,你就是光!

#江苏卫视2022跨年节目单#音乐盛会即将燃情开启,致敬每一个奋斗者!O今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跨年# !

#2021最美的夜跨年晚会节目单# @卡布叻_周深 的《可它爱着这个世界》,凤凰传奇@凤凰传奇De玲花 @曾少主 演绎神曲《万神纪》,@薛之谦 新歌《洛城》,还有@许嵩 、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x 的平行时空特别节目!你最期待谁的舞台?

#2022北京卫视跨年节目单# 不仅有奥运冠军和歌手跨界搭配,还有五洲四海齐聚跨年祝福冬奥!2022迎冬奥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19: 30不见不散~

黄金时间 央视 《总台跨年晚会启航2022》

19:30湖南卫视 《2021-2022跨年晚会》

19:30东方卫视 《梦圆东方2022跨年盛典》

19:30江苏卫视 《202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19:30浙江卫视 《2022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20:00爱奇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

20:30 b站 《2021最美的夜跨年晚会》

21:00优酷 《德云社跨年相声专场202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