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宣布攻占总统府 阿富汗总统已逃离喀布尔

2021-08-16 09:02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5日夜间,阿富汗塔利班发布消息称,其已控制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总统府。据半岛电视台提供的画面显示,塔利班武装人员将武器放在阿富汗总统的办公桌上,面对媒体发表讲话。另一边可看到,在喀布尔机场,美军派出C-17运输机撤离美国大使馆工作人员,人群蜂拥而上,试图在舷梯升起时被拽上飞机逃跑。

阿富汗总统已逃离喀布尔

#塔利班宣布攻占总统府# 当地时间15日夜间,阿富汗塔利班发布消息称,其已控制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总统府。部分塔利班武装人员在总统府对媒体表示,塔利班将对与西方国家政府和军队合作的阿富汗人实施大赦。他们同时表示,塔利班领导层返回喀布尔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实拍阿富汗首都混乱一天

8月15日,阿富汗内政部长阿卜杜勒-萨塔尔·米尔扎克瓦尔承诺,将向塔利班和平移交权力。塔利班发表声明称,没有“武力”占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计划,允许民众安全离城。现场,大批喀布尔民众驾车逃离,交通瘫痪,部分民众弃车步行前往机场。

实拍阿富汗首都混乱一天:http://t.cn/A6I6mZKs

宣布攻占总统府 阿富汗总统已逃离喀布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