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9月11日举行升旗仪式 美国9·11纪念日阿富汗前总统府外升起旗帜

2021-09-13 09:44 来源:网络

据美联社喀布尔消息,当地时间9月11日,塔利班在阿富汗前政府的总统府外升旗,当天正值美国纪念“9·11”事件二十周年。#9月11日阿富汗前总统府外升起塔利班旗帜#

9月11日举行升旗仪式 美国9·11纪念日阿富汗前总统府外升起旗帜

塔利班文化委员会官员说,升旗仪式标志着新政府工作正式开始。塔利班文化委员会发言人穆塔基说,9月11日上午11点,代理总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在总统府升起塔利班的黑白旗帜,纪念阿富汗临时政府的成立,升旗标志着阿富汗新政府工作的正式开始。

早在9月7日晚,阿富汗塔利班在喀布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临时政府,并公布其主要领导人名单。最人意料的是出任代总理的并非此前外界预测的巴拉达尔,而是老资格的“新面孔”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与神秘的阿洪扎达一样,阿洪德此前的公开信息并不多。阿塔最近才公布了他的个人清晰照片,而他的年龄也一直是个谜……

#本拉登接班人现身#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在美国悲痛迎接9·11恐怖袭击20周年之际,基地组织11日发布一段60分钟的宣传片,不但声称策划了这场改变世界的袭击事件,更直言塔利班如今接管阿富汗,是组织取得的一大胜利。令人关注的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接班人萨瓦里现身,去年11月,萨瓦里去世的消息曾广为流传。事实上,萨瓦里去世的传闻每隔数年就会再次流传,专家表示,他的身体状况不佳。萨瓦里在本·拉登死后成为基地组织领导人,但近年来已逐渐淡出公众视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