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优酷下架山河令后又上架 网友:优酷的这波操作很迷

2021-08-20 09:05 来源:网络

受张哲瀚事件的影响,电视剧《山河令》也受到了冲击,为确保《山河令》能继续在线,片方已删除了张哲瀚的演员介绍,甚至连主演的名字都被删掉了。

8月20日,由张哲瀚、龚俊主演的《山河令》独播平台优酷,目前已经搜不到《山河令》正片,搜索山河令只有付费花絮和演唱会内容可看。刚刚,又有网友发现优酷重新上架了《山河令》,目前《山河令》可以正常播放。但是否存在剪辑仍有待验证。网友:优酷的这波操作很迷。

优酷下架山河令后又上架 网友:优酷的这波操作很迷

除《山河令》之外,早前山东卫视在播放《琅琊榜》时也被网友发现,已经剪去了由张哲瀚出演的少年林殊的镜头。

15日,继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对演员张哲瀚进行行业道德自律评议的公告》要求对张哲瀚进行从业抵制后,张哲瀚本人微博、张哲瀚工作室微博被封显示无法查看,张哲瀚超级话题暂不开放。

不得不说,张哲瀚事件的影响之深远,导致官媒封杀他的决心,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