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若昀近照曝光:张若昀瘦到青筋凸起 双腿细如竹竿

2021-08-24 13:34 来源:网络

已经许久没有露面的张若昀终于登上热搜,然而这次热搜却让网友看后触目惊心,因为他真瘦成一道“闪电”了。

当天张若昀一身黑色穿搭现身,头戴渔夫帽,脸部还戴着口罩,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

照片中让人不得不注意的是,张若昀整个人看起来奇瘦无比,短袖露出的手臂青筋暴起,显得皮肤凹凸不平、皱皱巴巴。另外,他的两条长腿也像竹竿一样细瘦。

在看到张若昀的现状后,粉丝也心疼不已,纷纷留言:这也太瘦了吧,怎么瘦成这样,要好好吃饭……

不过大部分粉丝对张若昀的这个热搜很抵触,表示:生日当天还搞这种事不太好。指责“无良媒体”刻意将照片锐化到轮廓线都呈现锯齿状。


关键字: 张若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