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若昀玩谐音梗 张若昀说柿子不会轻易被拿捏

2021-12-14 13:27 来源:网络

#张若昀说柿子不会轻易被拿捏# 张若昀微博晒出今日@电视剧雪中悍刀行 发布会造型图,还玩起谐音梗“柿子不会轻易被拿捏”。期待明日开播

张若昀算是把谐音梗玩儿明白了,你以为只是“柿子”吗?不!是世子徐凤年,这波开播预警已经感受到了世子的气势,狠狠期待开播了

张若昀微博晒出今日雪中悍刀行发布会造型图,还玩起谐音梗“柿子不会轻易被拿捏”哈哈哈哈,真的太厉害了,万分期待雪中呀!

感觉这个柿子是不是说的是北凉世子呀!张若昀哥哥这波放的烟雾弹,真的是把我给迷住了!好期待这部剧中他的北凉世子的经历!期待他手拿长剑,身着白衣,直接冲向帝都的场面!


关键字: 张若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