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举报女生报警后钱枫疑拜太岁 祈祷消灾解难?

2021-08-25 10:20 来源:网络

八月二十四日,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被网友小艺指控性侵。这起事件发生在2019年2月14-15日,据小艺介绍,该男子在上海第一次见面时,就趁她喝醉失去了知觉。接着,小艺16日报警。心虚?举报性侵犯女孩报警两天后钱枫怀疑太岁。事发后,有网友发现,钱枫在事发两天后,也就是2019年2月17日出现在上海,和朋友们一起来到大境阁的关帝庙拜太岁。

经过了解可以知道,太岁又称为太岁神,拜太岁就是道教中的礼拜太岁神的法事活动,也叫顺星。之所以要拜太岁,是因为“犯太岁”也称为欠顺,顾名思义容易有不测之灾或损伤。这个时候就有了拜太岁之说,实则是祈福消灾解难。

也就是说,钱枫拜太岁的目的是祈祷消灾解难。

举报女生报警后钱枫疑拜太岁 祈祷消灾解难?


关键字: 钱枫 钱枫被曝性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