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 乔家的儿女官配感情线结局

2021-08-25 14:32 来源:网络

在剧中,乔家有5个孩子,分别是一成、二强、三丽、四美、七七,他们的母亲在生七七的时候去世了,父亲乔祖望是一个不着调的人,因此大哥乔一成就成了实际上的大家长。

《乔家的儿女》人物介绍

1、乔一成

乔家大哥,他善良刚毅,却也有着被生活逼迫出来的坚强、吝啬和偶尔的冷漠。他的家庭里妈妈去世得早,爸爸是不管家里的,他作为大哥就担起了长兄如父的角色。他对内是弟弟妹妹的保护伞,时刻冲在前头为他们遮风挡雨;但对外又有自卑怯懦的一面。

2、乔四美

乔家最小的女儿,敢爱敢恨,她有着无限热情,敢于拼尽全身力气追求自己所爱,是活在梦幻里的女孩子。

3、乔三丽

乔家的大妹妹,她平凡但个性坚韧独立,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把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有着生活的智慧。

4、乔二强

天性善良,有股傻乎乎的劲儿,但他也倔强执拗有担当,并最终以一己之力赢得了幸福

5、乔祖望

乔家兄妹的父亲,也是因为他的自私和冷漠,让乔一成过早地扛起了照顾弟弟妹妹的重担。

6、乔七七

乔家最小的孩子,七七是乔家的一个异类,他在乔家之外的地方长大,懵懂生活,成长滞后,是一个有无限依赖性又被迫独立的人,也是一个因善良而强大的人。

7、齐唯民

乔家兄妹的表哥,齐唯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他学业优异,看重亲情,正直善良孝顺有担当,把七七当做自己的亲弟弟一般照顾和爱护。

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

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 乔家的儿女官配感情线结局

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乔一成人物角色介绍

乔家大哥,他善良刚毅,却也有着被生活逼迫出来的坚强、吝啬和偶尔的冷漠。他的家庭里妈妈去世得早,爸爸是不管家里的,他作为大哥就担起了长兄如父的角色。他对内是弟弟妹妹的保护伞,时刻冲在前头为他们遮风挡雨;但对外又有自卑怯懦的一面。

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乔四美人物角色介绍

敢爱敢恨的小妹,四美有着无限热情,敢于拼尽全身力气追求自己所爱,是活在梦幻里的女孩子。

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乔三丽人物角色介绍

乔家大妹妹,三丽平凡但个性坚韧独立,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把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有着生活的智慧。

乔家的儿女人物关系图:乔二强人物角色介绍

天性善良,有股傻乎乎的劲儿,但他也倔强执拗有担当,并最终以一己之力赢得了幸福。

乔家的儿女官配感情线结局

乔一成作为书中的男主,感情经历十分的坎坷,当然也十分的狗血。他的暧昧对象为了名利嫁给了权贵,他娶的第一个老婆因为南北饮食差异和姑嫂矛盾等原因和他离婚。此外,乔一成的第二段婚姻同样是惨淡收场,他的第二任妻子因为和他聚少离多且生活重心不同而离婚。

乔家的老二是张晚意扮演的乔二强,他因为成绩差还贪吃好玩而早早辍学。他爱上了比自己大14岁且有孩子的有夫之妇,因为被对方爱家暴的老公发现而被其打到住院。随后,乔二强在家人的劝说下与另一个女孩结婚,但是在结婚后又偶然发现自己曾经的爱人已经和家暴男离婚,所以乔二强选择了和原配离婚,与曾经的爱人在一起,两个人一起开了一家餐馆。

毛晓彤饰演的乔家三妹乔三丽从小听话懂事,她的学习成绩也不错。不过她在11岁的时候差点被隔壁的大叔侵犯,并且因此变得敏感了许多。在结婚之后,乔三丽和丈夫的感情一直不错,但是却有一个总是为难自己的婆婆。当婆婆去世之后,乔三丽也没能迎来所谓的好日子,她的丈夫在出了车祸之后患上重病,丧失了劳动能力。

宋祖儿饰演的乔家四妹乔四美,从小喜欢看琼瑶和金庸,梦想能够嫁给一个大帅哥。在乔四美长大之后,她遇见了回家探亲的小学同学戚成钢,发现对方是大帅哥后就火速爱上了对方。乔四美跟随戚成钢一起离开了家乡,并且在异地嫁给对方。

结婚之后的乔四美发现戚成钢是一个渣男,戚成钢因为婚内行为不检点而被部队发现并且开除。虽然乔四美原谅了不忠的戚成钢,但是戚成钢却是旧习难改。在乔四美怀孕七个月的时候戚成钢再次犯错,并且让第三者怀孕了,而乔四美再一次原谅了戚成钢。

非典爆发时戚成钢感染了,乔四美竟然义无反顾的申请去医院照顾戚成钢。在乔四美的照料下,戚成钢捡回了一条命。同时,戚成钢也意识到了乔四美的好,承诺以后会好好地对乔四美,但是乔四美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离婚。

乔家的最后一个孩子是周翊然饰演的乔七七,因为长得帅气被校花约出去玩,两个人不知不觉的就越线了,于是十七岁的乔七七就结了婚当了爹。但是在十年之后,校花发现乔七七除了长得帅之外一无是处,所以抛夫弃子去傍大款了。


关键字: 乔家的儿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