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小果案件女生现在怎么样了?被孙小果用牙签扎的人现状

2021-08-26 14:53 来源:网络

作恶多端的孙小果终于伏法,而被他伤害的女生们这辈子都无法忘记那些噩梦,判决书披露,强奸案的一名受害者被孙小果用牙签、竹筷刺乳房,逼其用牙咬大理石茶几。这名受害人20年后还活在阴影中,回忆起来,手都在抖。

孙小果案件女生现在怎么样了?被孙小果用牙签扎的人现状

1997年11月的一个深夜,孙小果因和前女友张亭发生矛盾而暴怒,召集手下全城搜索张亭。

在他找不到张亭,又无处发泄怒火时,遇到了张亭的表姐、17岁的张苑,以其同伴、17岁的杨晶,孙小果他们二话不说将两人带进KTV的包厢进行“审讯”。

孙小果和其手下对张苑一顿拳打脚踢,接着孙小果令其手下架住张苑的左右臂,自己后退助跑照着少女的腹部飞身猛踢,张苑吐一口鲜血痛昏了过去。

孙小果还没尽兴,命人拿来筷子和牙签, 用交叉起来的筷子猛夹张苑的十指,将牙签扎进她的指甲缝里。

张苑在刺心的疼痛中醒过来,发出阵阵惨叫,让这伙人更疯狂,随即一把撕扯掉张苑的衣服,袒露出白皙的胸脯,他们狂笑着,陶醉着,左手叼烟,右手拿牙签,将一根根牙签扎进张苑的乳房;惨叫声伴随着烟头碰撞少女皮肤的“呲呲”声,在张苑的皮肤上烙下一块又一块鲜红的疤痕……同时一直打她,直到张苑又昏死过去。

张苑的同伴杨晶,早已吓得浑身发抖双手抱着膝盖, 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当孙小果冷峻的目光射向她时,杨晶哭泣着下意识的说了一句:“你们不要再打她了,再打就打死掉了。”

一顿拳脚包围了上来,覆盖了杨晶。

然后,一伙人回到桌前,继续饮酒。

喝够啤酒,又挟持两少女下楼,来到大门口。众人围上来进行临别的最后残暴——张苑瘫倒在地,拳脚像雨点般落在了杨晶的背上腰上。其中飞起的一脚踢在杨晶的鼻尖上,杨晶飞了出去,也瘫倒在地上,鼻血长淌。

其后,将二人拖拽到门外。

张苑又遭一阵脚踢,再次昏倒。他们竟解开裤子,用尿浇在张苑的脸上,浇醒她后欲拖起来再打,但可怜的少女已经呼吸微弱,生命垂危。

至此他们才扬长而去。

而在门口和门外的整个暴行过程中,不少服务员、顾客、路人都眼睁睁看着,没有一人出面干涉,因为知道那是孙小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