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西安地铁回应女乘客被保安拖拽 附事情经过原视频

2021-08-31 17:00 来源:网络

8月30日,陕西西安。有网友发布视频地铁3号线一女子疑似与他人发生争执,被地铁保安拖拽下车,拖出地铁时衣衫不整。@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 发布情况声明称,该女乘客与人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列车安全员劝离未果,在地铁到站时将其带离车厢,期间该乘客拒不下车反应激烈,随后该乘客在安全员陪同下抵达目的地后自行离开。

西安地铁回应女乘客被保安拖拽 附事情经过原视频

随后该乘客在安保人员的陪同下,抵达目的地后自行离开,未对后续车厢内乘车秩序造成较大影响。

在此,感谢热心乘客对地铁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乘客文明出行,若遇到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寻求地铁工作人员或民警的帮助,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公共环境。

西安地铁回应女乘客被保安拖拽:http://t.cn/A6IRs5rJ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