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五一挤不上地铁 安保使劲推乘客上车

2023-05-04 12:04 来源:[db:来源]
五一挤不上地铁 安保使劲推乘客上车,
4月30日,辽宁大连地铁的出行高峰期,站台上聚集了大批前来乘车的乘客。面临如此庞大的人潮,地铁安保人员不仅热情地向每一位乘客询问其目的地,还帮忙乘客上车,并为他们推背,减轻他们的负担。这一服务得到了广阔乘客的高度赞扬,让人们感受到了最交心的服务。

当天,市民在站台上排着长队等候上车。但是,急迫的心态和站台的人潮使得上车变得十分困难。合理拥挤的人流开始变得混乱时,地铁安保人员迅速出现在了车站上,面临这些有需要的乘客,他们询问了他们目的地和状况,并帮忙他们上车。在这一过程中,他们还为每个人推背,让乘客轻松进入车厢,享受愉悦的出行服务。

网上也有许多网友对这一行为进行了赞扬,有人表明,这样的服务十分交心,为出行增添了几分温馨;也有网友感叹,坐车还有推背服务,实在是太舒服了。

总归,在大连地铁站看到的令人感动的场景,不仅体现了地铁安保员的服务认识和专业精神,更显示出了咱们年代的公共服务的一种情绪和文明。这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抬头挺胸地迎接每一天的到来,更让咱们期待这种服务和精神可以得到更加广泛的推广和弘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