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高明远孙兴被判刑:孙兴被判 高明远原型被判处

2021-09-01 09:22 来源:网络

高明远孙兴被判刑# #孙兴被判死刑# 作恶多端的高明远@王志飞 和孙兴@吴晓亮 最终被判决死刑,简直大快人心!坏人终将受到惩罚,光明终将战胜黑暗!扫黑英雄们辛苦了

高明远原型被判处无期徒刑

#高明远原型被判处无期徒刑#在电视剧#扫黑风暴#中,由@王志飞 扮演的反派高明远的原型,就是震惊全国的“文烈宏涉黑案”中的文烈宏。文烈宏私家别墅占地近30亩,一张使用较频繁的银行卡进出流水曾达六七十亿元,涉黑团伙暗设杀猪局套牢多个高官。2019年1月15日,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名,数罪并罚,判处文烈宏无期徒刑。6月19日,二审维持了一审判决。


法律存在的意义 就在于最大程度地保护 公平和正义的实现”

高明远孙兴被判刑:孙兴被判 高明远原型被判处

“让你这样的人活着 天理不容 法律不容”

高明远的判决书念了足足有一分半,恶行累累。孙兴在死刑前几个小时悔恨不已,但这样的忏悔毫无用处,对受害者的伤害永远无法磨灭!!恶有恶报天理昭彰坏人终于伏法!!真相的背后是很多人的坚持,林汉、何勇等等奔走坚持的人们,真的了不起!!!

孙兴被判死刑#《扫黑风暴》

绿藤的太阳终于升起,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法律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最大程度地保护公平和正义的实现,让你这样的人活着,天理不容,法律不容!”


关键字: 扫黑风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