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28集全集资源 扫黑风暴28集泄露 扫黑风暴28集流出版本

2021-08-26 14:48 来源:网络

剧组欢乐日常大放送!李成阳@孙红雷 营救大嫂@车晓 的幕后充满欢声笑语,五百导演戏瘾大发亲自示范如何“扑倒”陈建波。

扫黑风暴原来是大女主戏

贺芸的cp列表:高明远、李成阳、骆山河、大江、何勇、王政、董耀、林浩(家人)

扫黑风暴28集全集资源 扫黑风暴28集泄露 扫黑风暴28集流出版本

扫黑风暴的一个亮点就是大女主戏,剧中的贺芸真的是厉害了,真的是惊呆到我了,领悟到了,不愧是贺芸 。原来在扫黑风暴这部剧中,贺芸才是人生赢家,她和剧里的很多男演员都合作过,不得不说贺芸的人脉圈真广 。

要是没有扫黑风暴这部电视剧的话,我都不知道,原来我们贺芸和这么多的男角色合作电视剧啊,我觉得贺芸绝对就是最大赢家了 ,原来贺芸拿下了整个绿藤的所有大佬,所以孙兴到底是谁的孩子。

扫黑风暴黄希经历了无数的心里煎熬,最终还是选择把贺芸孙兴的真相揭发出来,心疼黄希,一直崇拜的小姨居然是坏人的保护伞,正义面前大义灭亲,希希子好样的!

刘奕君回应扫黑风暴叔圈内卷

刘奕君在扫黑风暴里的精彩表现,真的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啊,这就是实力派演员的实力吧,剧抛式演技让人叹服,这个内卷很好真的很出色!

我真的是希望以后演艺界这样的内卷能够多来点,就以扫黑风暴里演员的态度和专业素质,如刘奕君、孙红雷们这么细致的人物刻画,像张艺兴这样的后辈这么努力虚心学习,相信我们的国产剧可以上一个台阶!


关键字: 扫黑风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