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发言人宣布阿富汗战争已结束 阿富汗战争谁赢了?

2021-09-06 17:16 来源:网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当地时间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阿富汗战争已经结束,预计未来几天将宣布成立新政府。报道称,穆贾希德说:“昨晚和今早,潘杰希尔完全被控制了。因此,阿富汗战争已经结束。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了。现在是重建我们国家的时候了。”

卫星网援引消息人士称,塔利班已经完成所有宣布组建新政府所需的流程。

据外媒报道,塔利班方面邀请土耳其、中国、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卡塔尔参加旨在宣布组建阿富汗新政府的活动。

宣布完全占领潘杰希尔省后,阿富汗塔利班举行新闻发布会。英国广播公司(BBC)刚刚消息称,塔利班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富汗国内航班已经恢复,正准备恢复国际航班。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发布会上说,随着潘杰希尔省被控制,阿富汗国内的战争已经正式结束。他说,“前政府”的部分官员逃往潘杰希尔企图抵抗,塔利班曾试图和平解决问题,但相关努力没有成功。

发言人宣布阿富汗战争已结束 阿富汗战争谁赢了?

发言人宣布阿富汗战争已结束 阿富汗战争谁赢了?

关于潘杰希尔未来的治理规划,穆贾希德表示,他希望潘杰希尔省未来的省长与副省长能从潘杰希尔当地人中产生。塔利班将保证阿富汗内部各民族平等,其中也包括潘杰希尔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