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星堆首次出土完整金面具 三星堆再曝新发现挖掘直播入口

2021-09-09 13:40 来源:网络

三星堆新一轮考古发掘再次出土了大量的文物,包括似一张人脸大小的完整金面具、绝美的神树纹玉琮、极其罕见的青铜跪坐扭头人像、璀璨夺目的金树叶等等。

三星堆首次出土完整金面具 三星堆再曝新发现挖掘直播入口

在一、二号坑被发现35年后,三星堆考古再次受到了全球的瞩目,目前3-8号祭祀坑的考古发掘进度如何? 三星堆家族又添了哪些新成员?@钱江视频 带你直击现场,看三星堆“新生报到”!

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145ca42150e84b786e9807adadb79bbb


关键字: 三星堆上新 三星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