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矢野浩二老婆是谁?矢野浩二加入中国国籍了吗?矢野浩二现状

2021-09-09 16:29 来源:网络

矢野浩二现状,在中国发展了这么多年,娶了中国妻子,女儿也进了中国国籍,现在他已完全成为一个让中国人讨厌的日本人。

矢野浩二出生于日本大阪。2000年,他爱上了中国,因为他在《永恒的恋人》中扮演了一个角色。为了学习汉语,他来到了中国。然而,为了养活自己,矢野浩二开始在中国接拍电影电视剧。从那以后,矢野浩二几乎成了鬼子的专业家庭,这也让他遭受了很多苦恼。走在街上的人有敌意。

他从未放弃过自己的首创精神,始终保持谦虚和勤奋。这种品质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2010年被人民日报评为2010年最优秀的外国艺人。

矢野浩二老婆是谁?矢野浩二加入中国国籍了吗?矢野浩二现状

《海上牧云记》里,矢野浩二谋得一个叫南枯棋的角色,

同时他的演戏事业也得到了发展。这个角色,与他的日本人身份无关,

在剧中虽然出场迟,但分量不轻,担负着剧情起承转合的作用,矢野浩二完成得也很出色,

他成功地撕掉了日本人专业户的标签,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

矢野浩二老婆是谁?

矢野浩二妻子是圈外人,是一个重庆女子,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女儿,矢野浩二还让女儿加入的中国籍。最近几年矢野浩二的戏路宽了不少,不再一味地出演“鬼子”的角色。

矢野浩二的老婆是矢野浩二的北京朋友介绍的,在一个饭局,有好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的场合。后来矢野浩二自己打电话跟妻子联系,单独约吃饭,慢慢就互相了解了。他们的相识过程很一般,也不浪漫。矢野浩二喜欢性格比较坚强的人,妻子就是这样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