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孝俊的中国国籍是永久的吗,韩国短道速滑名将林孝俊加入中国国籍,他们如此爱中国是何原因

2023-03-13 12:26 来源:网络

亚太日报暮又

在世界短道上,中国和韩国总是水火不容的关系。 赛场上选手们真的很认真地争夺金银,赛场下观众们你用我的话打水仗,很热闹。

最近的消息使大家大为震惊。 据雅虎新闻报道,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冠军,韩国名将林孝俊可能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北京奥运会。 别怀疑你的眼睛,韩国名将可能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

林孝俊是世界级的短道速滑选手。 2019年,他在女队友面前撕扯男队友裤子,被韩国冰上联盟禁赛一年。 这种行为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2020年3月,林孝俊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近日,多家韩国媒体曝光,林孝俊已经获得中国国籍,前往中国。 但在此之前,林孝俊本人表示,虽然在中国训练时收到了归化的邀请,但还在考虑。 据报道,如果林孝俊不能洗清罪名,他可能会被禁止比赛。 如果他还是韩国人的话,他可能不能参加奥运会。

关于归化的理由,林孝俊所在的公司表示,“这件事还没有结束,所以对林孝俊来说,代表韩国在冬奥会上获得第二枚金牌已经非常困难了。 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没有接受过训练。 现在,他只能想办法回到体育场。 ”

林孝俊加入中国国籍让我想起了退役的维克托安兴斯。 他于1985年11月23日在韩国出生。 2002年1月,17岁的安贤洙获得世界青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冠军。 2月我将代表韩国短道速滑队参加美国盐湖城冬季奥运会。 2006年,安贤洙在都灵奥运会上获得了史无前例的3枚金牌和1枚铜牌。

韩国短道速滑队虽然实力雄厚,但社团混乱,暴力、性侵犯、辱骂等事件频发。 就连安贤洙这样的名将也不例外。 因为“派系”的问题,不能训练也不能比赛。 2008年初,安贤洙在训练中受伤。 2009年,伤愈复出的安贤洙因奥运会选拔积分不足未能参加温哥华奥运会。 2011年,他获得了俄罗斯国籍,受到了特别优待。 2014年索契冬奥会,安贤洙代表俄罗斯参赛,再次实现3金勇夺壮举,帮助俄罗斯实现奥运会短道速滑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林孝俊和安贤洙和当时的想法一样,想代表韩国参加奥运会恐怕也不可能。 因此,参加冬奥会的机会摆在他面前,即使帮助中国国家队获得金牌,对他的诱惑也很大。

林孝俊不是第一个加入中国籍的名人,当然他也不是最后一个。 2019年2月,挪威足球天才侯永永(原名侯赛特)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临时身份证,正式入籍中国,成为中国足球界第一位归化运动员。 侯永永之后,另一位英国和塞浦路斯国籍选手李可、秘鲁国籍选手罗伯特肖的归化手续也在进行中。 要知道,中国的国籍很难获得,复杂的关卡让人望而却步。

我们认为,在曾经贫困和匮乏的时代,很多名人选择加入外籍。 但是现在中国变强了,科学家和体育明星纷纷提出加入中国籍。 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杨振宁、姚期智放弃外国国籍成为中国公民,两名教授正式成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随着国家实力的提高,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才在中国大显身手,中国为所有人提供了自己的舞台,这可能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想加入中国国籍的原因。

(来源:亚太日报APDNEWS )

林孝俊的中国国籍是永久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