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央信访办电话24小时 国家信访局电话12303

2021-09-13 11:55 来源:网络

中央信访办电话是010-68016736。通信地址是国家信访局办公室,邮政编码是100017。您也可以拨打这个号码,国家信访局公开电话是010-68015310,这个电话为有关信访事项自动应答提示电话。

地 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甲8号

国家信访局电话12303

12303是通过电信运营商的网络平台提供的特别服务号码,该特服号的用途是国家信访局信访投诉受理查询服务电话号码。对初次登记受理的非涉密、署名来信、来访和网上投诉事项办理情况实行群众满意度评价,国家信访局通过12303短信平台向纳入评价范围且提供手机号码的信访人自动发送查询码。

国家信访局怎么网上投诉?

百度搜索“国家信访局”,点击“国家信访局官网”。

国家信访局怎么网上投诉

网上信访大厅栏点击“网上投诉请求”。

国家信访局怎么网上投诉

进入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点击“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国家信访局怎么网上投诉

4总结如下。

国家信访局怎么网上投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