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菜鸟驿站有效投诉方式 菜鸟驿站最怕的投诉电话 菜鸟驿站投诉12305

2022-02-21 14:43 来源:网络

菜鸟驿站现在越来越普遍,很多人都适应了菜鸟驿站的快递,但是有些社区离菜鸟驿站很远,但是快递员总是一句话也没说就直接把菜鸟驿站放在那里。针对这一现象,如何投诉菜鸟驿站?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菜鸟驿站最害怕的投诉电话和流程。根据本文,投诉是有效的!

菜鸟驿站最怕的投诉电话1

菜鸟驿站最怕的投诉电话

打电话给菜鸟驿站9519666和丰巢电话客服4000633333要求拒收 然后快递公众号线上投诉就可以了 满七天对处理结果不满意或者不处理可以去国家邮政总局公众号在线投诉 都不用浪费自己口舌 投诉满三次百分百有用

菜鸟驿站最怕的投诉电话2

菜鸟驿站怎么投诉

目前,快递员不送货上门是常见的痛点,不送货上门违反了《快速暂行条例》(当然也违反了快递公司本身的规定)。未经许可或沟通不送货上门的,有以下方法:

1.对于未经允许放置代收点的(丰巢、菜鸟驿站等)。),可以致电代收点或快递公司,要求标记手机号码,不允许放置代收点。

2.有些快递可能放在社区的商店或社区门口,不适用于上述操作。另一种情况是,即使需要标记手机号码,快递员仍然把包裹扔进收货点,但快递不能进入仓库(无法收到收货码,快递总是显示送货)。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向快递公司投诉未经许可投入收货点。如果是淘宝购物,可以直接在淘宝上投诉物流

第二种方法往往是投诉一次,快递只送一次。也许内部投诉不痛不痒。如果向快递公司投诉后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向邮政投诉。具体方法是打电话给12305,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邮政行业投诉12305。因为邮政是快递行业的管理部门,听说快递站会被罚款,所以一般投诉邮政比较有效。几次投诉邮政后,不送货上门的问题有所改善。

菜鸟驿站最怕的投诉电话3

快递投诉12305什么后果

貌似菜鸟驿站会被罚2000元,打12305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不到万不得已,可以先找快递客服解决。

整理了几个投诉电话分享给大家:

圆通:95554

申通:95543

百世:95320

韵达:95546

顺丰:95338

中通:95311

邮政:11183

邮管局投诉:12305(一般都是给给快递总部电话让自己先沟通)

中通快递总部投诉:(021) 6032 8132

韵达快递总部投诉:(021) 2213 5656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