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kpl2021秋季赛时间 王者荣耀kpl2021秋季赛赛程

2021-09-13 17:17 来源:网络

原本8月下旬,2021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开启2021秋季转会期,并且将挂牌期分为三部分,等到世冠结束后开启第三期挂牌,如果是按照原计划的话,现在转会竞价已经就结束了,就剩下联盟公布转会结果了。王者荣耀结束了世冠赛,在9月底即将迎来秋季赛,那么小伙伴们知道kpl2021秋季赛什么时候开始吗?

王者荣耀kpl2021秋季赛什么时候开

kpl2021秋季赛开始时间

2021KPL秋季赛9月22日正式开赛

9月22日-11月28日间进行三轮常规赛

季后赛将于12月2日-12月19日进行。

kpl2021秋季赛规则

2021年KPL秋季赛常规赛将继续使用S/A/B分组赛制,18支战队根据上赛季排名和K甲资格赛赛果分为3组,每组6支战队。其中上赛季成绩前6名名进入S组、7-12名进入A组,13-18名进入B组。

常规赛S/A/B每组进行三轮组内循环,每场比赛均为BO5(全局BP不含巅峰对决),第一轮结束后按组内排名进行升级换位,第二轮结束后按组内排名进行卡位赛、B组将直接淘汰,第三轮最终S组全组和A组前四晋级季后赛,A组最后两名无缘季后赛。

王者荣耀kpl2021秋季赛赛程

王者荣耀kpl2021秋季赛赛程kpl2021秋季赛开始时间2021KPL秋季赛9月22日正式开赛9月22日-11月28日间进行三轮常规赛季后赛将于12月2日-12月19日进行。KPL秋季赛分组S组成都AG超玩会武汉eStarPro南京Hero久竞重庆狼队广州TTG长沙TESA组深圳DYG佛山GK苏州KSG杭州LGD大鹅MTG济南RW侠

王者荣耀kpl2021秋季赛赛程 kpl秋季赛分组分组一览

B组上海EDG.M上海RNG.M厦门VG北京WB西安WEXYGKPL秋季赛赛程

王者荣耀kpl2021秋季赛赛程 kpl秋季赛分组分组一览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