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倩杨皓然全运会夺冠!杨倩全运会首金

2021-09-13 17:50 来源:网络

在今天进行的全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由杨倩和杨皓然组成的联合一队夺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金牌!浙江二队的王芝琳和王岳丰获得银牌,联合二队的张雨和盛李豪获得铜牌。祝贺!这是杨倩的全运会首金,51天连夺3金,包括奥运会2金,全运会1金!

本届全运会,杨倩将报名3个项目,杨皓然则是报名4项,今天的混合团体,也是两人全运会上参加的的第一个项目。在资格赛第一轮中,杨倩/杨皓然总分631.9分并列第一名晋级;第二轮两人总分421.5分,领先浙江二队的王芝琳/王岳丰1.8分,再次拿到第一名,这两对组合也顺利晋级决赛。

杨倩杨皓然全运会夺冠!杨倩全运会首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