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第九金!杨倩杨皓然气混合团体夺金

2021-07-27 16:17 来源:网络

中国第九金!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金牌赛,杨皓然/杨倩@杨大妞YYY 成功夺冠。这是杨倩本届奥运会个人第二金,也是杨皓然夺得的第一个奥运冠军!作为新增项目,这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枚十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恭喜!!!!!

杨倩/杨皓然在5-9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美国组合,拿下金牌。这是杨倩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此前杨皓然也拿下了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9金!

中国第九金!杨倩杨皓然气混合团体夺金

杨倩个人资料简介

杨倩,2000年7月10日出生,中国射击运动员。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培养的射击选手杨倩参加高考,达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分数线,被顺利录取,就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24日,杨倩夺得2020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射落东京奥运会首金。

杨皓然个人资料简介

杨皓然,1996年2月22日出生于河北承德,中国男子射击运动员,效力于河北省射击队。 2014年,杨皓然获得西班牙世界射击锦标赛男子十米气步枪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2016年3月,杨皓然获得2016年射击世界杯曼谷站男子10米气步


关键字: 杨倩 奥运冠军杨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