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环球影城自动退票飞猪致歉声明 优衣库老板跌落日本首富

2021-09-14 16:09 来源:网络

飞猪回应环球影城优速通被自动退票

9月14日,飞猪发布致歉声明。此前有消费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购买环球优速通后,被自动取消订单。据飞猪方面了解,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O 今晚20点前 ,飞猪方面将把方案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优衣库老板跌落日本首富

9月14日消息,日本电子传感器制造商基恩士创始人滝崎武光已经超过优衣库老板柳井正,成为日本首富。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在公司股票截至周一收盘的价格较去年年初几乎翻了一番之后,滝崎武光现在身家达到382亿美元。柳井正的净值则为356亿美元,他的财富在2021年缩水了逾五分之一。

环球影城自动退票飞猪致歉声明 优衣库老板跌落日本首富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的股价累计下跌22%。市值较今年初的11万亿日元缩水至7.54万亿日元,市盈率为48.15。


关键字: 飞猪 北京环球影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