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里女员工案饭局照片曝光 阿里女员工案细节曝光,张某姐夫发声

2021-09-15 09:30 来源:网络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风波未止,在首次面对媒体发声之后,9月14日,张某妻子纪女士和张某姐夫接受了大河报记者采访,讲述案发以来的经历和了解到的情况,并提供了事发当晚饭局上的一张照片

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姐夫发声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风波未止,既当事人张某的妻子发文之后,9月14日,张某妻子纪女士和张某姐夫接受媒体专访,讲述案发以来的经历和了解到的情况。并提供了事发当晚饭局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中当事人周某趴在张某腿上。张某姐夫表示,张某和周某在酒店“相互之间有肢体接触”,还曾互删微信,后又加回来。张某的妻子称,受王某文妻子启发,请律师为丈夫张某做无罪辩护。

阿里女员工案饭局照片曝光 阿里女员工案细节曝光,张某姐夫发声


9月12日,张某妻子曾在微博发长文,接连提出五条疑问。

九月十二日,张某妻子在微博发长文,接连提出五个疑问。

1.根据当天吃饭的同事们讲大家在饭桌上看到没有什么异常情况,两人聊的很投机,当场就加了微信,吐酒回来的两人是手牵手回的包房(不是醉的),如果她还会有这些亲密的举动吗?

2.吃完饭(在吐酒前15分钟),陈某丽扶一名男子离开饭店,据陈某丽说,当时他可以在餐厅里走一走,而他自己则需要知道该酒店的名字。刘某究竟是真的醉了还是装醉?

3.7月27日晚上,周某回到酒店后给张某打了两次微信语音电话邀请他过去,因故没有来,第二天早上打语音电话让其过去陪她。刘某三次打来电话让对方被迫猥亵过自己人,过去陪她,到底是猥亵还是勾引?

4.周某7月28日报警,为什么只字不提张某的事?为什么最后瞒不住才叫警察?究竟隐藏了什么?

5.周某在微博中写道,“一醒来发现自己赤裸着躺在床上的羞耻和恐惧就涌上心头”。那么无助的时候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报警,而是联系你最亲爱的丈夫?而要联系张某让他过去陪你?



网友评论:

三个女人都在写小作文,就看谁写的好,现在变成作文大赛了,萌芽作文大赛保送大学,这个作文大赛保送监狱

原本觉得是很平常的一个给女人灌酒之后强制猥亵的事情,演变到今天这样确实扑朔迷离。有人一直在问张某家属这样“光彩吗”,须知现在早已经不是光彩与否的问题,而是究竟谁该坐牢的问题。如果家属所言属实,那张某就是这个案子里的“不完美受害者”了。

张某的姐夫说,周某主动趴在张某身上,拉他出去吐酒,吃完饭主动让他去酒店,当晚找错了酒店。第二天周某又联系张某,周某原话“你来陪陪我吧”。张某就带了一盒避孕套去酒店,但女方说用不了,就没发生关系!你们怎么看

--事件回顾--

八月七日晚,周某在阿里内网上发长文,自称被王某文强迫出差.灌酒和性侵犯,被酒水男商户张某猥亵。这件事引起了全网的关注。

八月十四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发布了一份情况通报,王某文.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八月二十三日,王某文妻子发声,称丈夫错了。

八月二十五日,济南市槐荫区检察院通报称,张某涉嫌强迫猥亵罪,依法批准逮捕。

八月二十七日,周某发律师声明,称个别自媒体蓄意以犯罪嫌疑人家属名义在网络上蓄意抹黑被害人周女士,故意传播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同日,济南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不批准逮捕。

九月十二日晚,微博认证为“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妻子”发长文,称“弱势群体不能只看性别”,连发5个问题质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