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运会开幕式直播在线看:全运会今天开幕 2021全运会开幕式火炬手曝光

2021-09-15 11:07 来源:网络

今晚8点,第14届全运会开幕式将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人民日报 将进行#全运会开幕式直播#,不要错过!#全运时间来咧#,共同期待,一人一句为体育健儿加油!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建设历时964天,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可容纳6万人,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体育中心。它与毗邻的体育馆和游泳跳水馆“品字形”分布,共同组成了全运会主场馆。除了十四运会开、闭幕式,还承担着田径、体操、游泳、跳水等重要比赛任务。

开幕式直播时间:2021年9月15日20:00

  直播入口1:https://tv.cctv.com/live/cctv5/?spm=C28340.PANm9ivhQsG1.ExidtyEJcS5K.5 (网页端)

  直播入口2: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2&pid=600093385&ptag=4_1.0.5.15187_copy (手机端)

2021全运会开幕式火炬手曝光


全运会赛事即将于9月15日,在陕西西安开幕,届时将会有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前来参赛,而备受关注的全运会开幕式的火炬手也已经浮出水面,点火阵容为三男三女,分别为苏炳添、杨倩、张雨霏、马龙、秦凯和郭文珺进一步体现男女平等的理念。


9月14日,从广东代表团传出消息,18岁的深圳选手汤慕涵将担任广东代表团旗手,同样是奥运冠军的谢思埸和全红婵为护旗手。

 陕西-秦凯

  秦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子三米板铜牌、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男子三米板中摘得一金一银。

  北京-马龙

  马龙在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团体赛中分别获得金牌。

  江苏-张雨霏

  张雨霏在2020东京奥运会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4*10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银牌、女子100米蝶泳金牌。

  浙江-杨倩

  杨倩在2020东京奥运会获得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金牌,是中国东京奥运会首金获得者!

  广东-苏炳添

  苏炳添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跑出9.83秒的亚洲纪录,并在决赛再次打开10秒,收获第六名,创造历史!

  陕西-郭文珺

  2008年,郭文珺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成功卫冕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



从1959年到2021年,全运会走过62年历程。第14届#全运会今天开幕#,愿每一位中国健儿都不留遗憾!在乒羽、田径、游泳、举重等项目上,多名东京奥运健儿将再次亮相。从东京回国后,他们在隔离期间坚持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收藏这份奥运健儿赛程↓↓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