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新闻联播出现播出事故 新闻联播主持人直播事故视频

2021-09-16 13:05 来源:网络

据中国播音主持网,9月15日晚,《杭州新闻联播》出现重大播出事故,提词机失灵,男主播狂按遥控器,一脸无奈。

新闻联播主持人直播事故视频:https://v.qq.com/x/page/a32760rg60u.html

杭州新闻联播出现播出事故 新闻联播主持人直播事故视频

这次提词器突然坏了,男主播按了半天,后来发现都没有反应。于是干脆拿起提词器,继续摁还是没反应。看着他的表情,网友们都知道,他应该是很无奈的。

这名男主持人叫赵冬阳,是杭州文广集团“星主播”;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新闻联播》主播 ;《杭州工匠》栏目、《财经第一线》 栏目主持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