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莆田本土确诊超四成为12岁以下小孩 莆田为确诊孩子打造卡通主题病房

2021-09-16 13:30 来源:网络

近日突发的疫情中,有 多名幼儿园学生、小学生确诊。幼儿园小朋友深夜11点半做完核酸不哭不闹,7个月大宝宝乖乖配合做核酸,核酸阳性小朋友背着行李独自接受检查…

莆田本土确诊超四成为12岁以下小孩 莆田为确诊孩子打造卡通主题病房

九月十六日,福建莆田市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自九月十日至九月十五日24时,莆田已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9例,其中14岁及以下58人(其中12岁以下57人)。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规定,新冠肺炎儿童在接受治疗期间不允许有家属陪护,#莆田为确诊儿童打造卡通主题病房#。如果病人成人和儿童都是阳性病例,医院会尽量安排在同一个病房。

目前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已接收多名3-14岁儿童。

9月15日,中国青年报记者从医院获悉-

(1)医院专门设置了爱心书角,放置了近1000本儿童读物、中小学课外读物和一些儿童玩具;

②根据孩子对卡通图片的喜爱和对色彩的敏感性,医院设计了充满童趣的动漫主题病房;

③食堂根据医院营养科制定的儿童营养食谱,每天送上美味的免费营养餐,由护士精心喂养老年儿童;

④医院还成立了安心援助心理小组,通过移动会议、微信等方式为隔离病房的病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另外,隔离点尽量满足儿童的特殊需要,如消杀后可送零食、玩具等。员工、医护人员,还与每一位家长建立了独立的微信群,及时了解需求,解决问题。早日康复!尽快解除隔离!


关键字: 莆田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