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内部称恒大财富高管悉数兑付 恒大地产所有公司债券停牌1天

2021-09-16 13:48 来源:网络

最近恒大的各种情况让很多恒大业主和投资人非常焦虑,其中恒大无数员工最焦虑。此前有报道称,他们的投资产品恒大财富被爆炸,无法支付,甚至很多员工被困在其中,焦虑不安。九月十日,恒大财富专题会议上,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曾发表豪言: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是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


内部称恒大财富高管悉数兑付 恒大地产所有公司债券停牌1天

但是实际上似乎并非如此,据相关媒体报道,据李某提供的资料显示,目前,许家印妻子丁某已完成2300多万元的赎回。恒大财富董事长杜亮及其父亲杜某投资990万元,现已赎回。恒大财富高层唐法俊投资100万元,本息已提前支付。恒大财富高管李文婷、王灿然各投资30万、50万,均已完成本息提前赎回。

内部称恒大财富高管悉数兑付 恒大地产所有公司债券停牌1天

一方面是公开场合声称维护投资人权益,另一方面是高管层提前收到兑付款,恒大财富这一系列操作让不少人感到心寒,甚至崩溃。

另外,对于此前恒大公开的三种兑付方案,也有不少人表示无法接受,消息称恒大并没有和投资人进行沟通,也没有组织投资人大会,直接将三种兑付方案释放,是单方面提出的沟通方案。

据悉,三种方案分别为:现金分期兑付、实物资产兑付、冲抵购房尾款兑付,投资者可从三种方案中选择其中一种兑付,或者组合任意两种及三种方案兑付。

根据上述员工透露,恒大财富大约有300至400亿元规模,涉及投资人接近10万人。目前许多客户无法接受这种情况,正在到处维权。

恒大地产所有公司债券停牌1天

9月16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债券停牌的公告:恒大地产目前所有存续的公司债券自2021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1个交易日,于2021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复牌之日起上述债券交易方式发生调整。

停牌1天意味着什么?

债券停牌就是债券停止交易的意思,意味着债券公司经营状况不好。

一般发行债券的公司经营不善,连续两年或几年都没有盈利,一直亏损,交易所就有权暂停该公司的债券上市交易,也就是债券停牌。债券停牌时投资者就会很难再将债券出库卖掉,持有债券会变得非常被动,可能会造成大量的资金损失。

若因公司未及时披露信息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停牌时间较长,交易所及其他证券监管部门会采取多种措施不断督促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使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尽快复牌,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知情权和交易的权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