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因《战地2042》跳票 EA股价大幅波动

2021-09-16 14:10 来源:网络

昨日有多个消息源爆料称《战地2042》或将跳票至明年,这些爆料导致投资者失去耐心,EA股价大幅下跌,而有趣的是,爆料者Jeff Grubb澄清自己没有操纵EA股价,并不会对此事负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天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证实,EA官方正式宣布,《战地2042》将跳票至11月19日发售。由于仅跳票一个月,EA的股票又开始小幅回弹。

游民星空

截止到发稿时,EA的估价还没有恢复到之前的水平。EA今早表示,受到疫情的影响,工作室目前不得不在家完成工作,这也给他们打来了不可预见的挑战。不过公告中承诺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公测信息。

游民星空


关键字: 股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