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寄存行李吗?环球影城寄存行李多少钱

2021-09-16 16:08 来源:网络

早上,我们可以去变形金刚基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唤醒我们的神经;下午,前往未来水上世界观看特技表演,跟随你的伙伴在功夫熊猫和小黄人乐园寻找你的纯真自我;最后,去好莱坞看一部大片吧!离开公园后,您还可以与最好的朋友在环球影城、红地球休息室或北京世界城路欣赏城市的美味。北京环球影城是很不错的一个游玩场所,它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游玩体验效果是很棒的,很多人都会去打卡游玩,尤其是年轻人。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寄存行李吗?

可以寄存行李,在休息区。北京环球影城有收费的储物柜可以寄放包包。但是,规定大箱子不能带入。最好在玩之前到酒店把箱子放下。据悉北京环球影城有存包的地方,一入园区门口即可看见,另外各项目此剧也有存包的地方没所以大家尽管带包。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寄存行李吗?环球影城寄存行李多少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