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丁程鑫考入北电表演实验班 丁程鑫成绩排名公布

2021-09-22 11:28 来源:网络

9月21日,知情网友曝光了今年进入实验班的同学名单,我们看到了丁程鑫的名字。很显然这不是按照字母顺序和笔画顺序排列的,所以很可能是照着成绩排序,丁程鑫在男生当中排在第三位,说明他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北电表演实验班一共录取了32位学生,丁程鑫就是其中之一,男生有11位,女生有21位,都是非常优秀的学生,先恭喜他们!

2021级北电表演实验班名单完整版:

男生:朱星宇、王睿雨、丁程鑫、赵哲霆、郑旭航、李桐羽、陶奕玮、依博、孙宁、王云龙、于航

女生:李林谦、徐源、马伊敬、陈怡君、王文淇、玛丽娅、刘思佳、王唯一 、刘爽、陆文欣、林芊、陈奕君、郭虹、王会艺、杨翊昕、牛思涵、张陶天、王奕艨、白翊汝、应世鸣、王若婷

网曝丁程鑫考入北电表演实验班 丁程鑫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据悉,北电表演实验班开设于2019年,所有新生将经过多个末位淘汰制的表演审核,最终选出的实验班成员将由优秀的表演老师精心培育,为学校的各项活动储备新生力量。

丁程鑫作为时代少年团成员之一,在事业上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今年参加高考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最终进入了他理想中的大学,更值得粉丝骄傲的是,丁程鑫还进去了实验班,真是很优秀了!

丁程鑫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丁程鑫,2002年2月24日出生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演唱组合时代少年团成员。

2013年,在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中首次走进大众视野。2015年,参加录制TF家族自制综艺《星期五练习生》。2016年,参演科幻校园网剧《超少年密码》和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

2017年4月,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文化节目《中华文明之美》;7月,参演青春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11月,首登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2018年,参演奇幻校园网剧《念念》和青春励志剧《甜蜜暴击》。2019年2月,参加录制的综艺《台风少年行》播出;3月,参加录制央视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第二季》。

2020年9月,加盟腾讯视频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最终获得“最受观众喜爱演员”称号。2021年6月,丁程鑫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8月23日,加入《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

中文名:丁程鑫

别 名:阿程哥、程程、小丁、老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

出生日期:2002年2月24日

星 座:双鱼座

毕业院校:重庆市育才中学

职 业: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念念、甜蜜暴击、全校通报、无尽的冒险、姐姐真漂亮、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要你管、少年时代、我喜欢你

主要成就:2020腾讯视频星光大赏-doki年度新势力、《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最受观众喜爱演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