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姐姐出嫁弟弟扶婚车门痛哭 网友:这样的一家人才能越走越兴旺

2021-09-22 14:16 来源:网络

9月18日,山东滨州,当天是刘先生的姐姐大婚的日子,刘先生将姐姐从楼下背下来送到婚车里,在即将关门的一瞬间,刘先生扶着车门泪崩了,舍不得关门,一直看着姐姐哭。刘先生称,自己已多年未流泪,那一刻不知为何就绷不住了。

这一幕令许多网友感动,也令许多网友感同身受。一位网友说:说明这对姐弟的父母教育得很好,让他们姐弟的关系情深义重。姐姐对弟弟好,弟弟才会难以割舍,弟弟也很懂事,懂得珍惜,这样的一家人才能越走越兴旺。

姐姐出嫁弟弟扶婚车门痛哭 网友:这样的一家人才能越走越兴旺

有网友分享:我表姐出嫁时,要强的表弟在姐姐上车时还假装不在乎,可当姐姐走远之后,自己跑到一个角落偷偷抹眼泪,我看着也挺心酸的。老一辈人常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可自己辛苦养大的女儿到头来给了别人,肯定是舍不得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