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轿车涂日本731部队字样 南通张贴标语车主已被抓获

2021-09-27 13:43 来源:网络

日前,江苏南通市一辆私家车车身上竟然涂着“必胜 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字样,还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其行为遭到网友的举报和谴责。9月27日上午,极目新闻从南通交警处获悉,当地交警部门经过布控,将车主和车辆控制。

轿车涂日本731部队字样 南通张贴标语车主已被抓获

该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对这辆车车主的行为进行谴责,一位网友评论称,“确实有病,还病得不轻”。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多名交警在南通市街头,将这辆苏FF26**的车辆拦在路边,一名疑似车主的男子蹲在车前面。该车的车门处,还贴着一面小小的美国国旗。

9月27日,南通交警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最近两天他们收到了市民关于该车的举报。经过交警部门的布控,该车及车主已于27日上午在南通市通州区被民警控制,后续处理情况将会进行公开通报。

南通张贴精日标语车主已被抓获

近日,网友爆料江苏南通一黑色轿车上贴有“必胜 日本 总军区731部队”等字样。@南通交警 回复称:已收悉,交警支队已对车主信息、行车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并汇报市局宣传处,市局将部署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置。据了解,该车主已被警方抓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