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国庆去哪玩?国庆带孩子去哪玩?国庆去哪玩比较好

2021-09-27 17:42 来源:网络

很快就要放假了,想好这次国庆到哪儿玩了吗,来看看这些宝藏旅游的景点,超适合国庆假期,风景名胜.非遗文化.亲子遛娃.海滨漫步…快来转发一波!没有想到的话,这次国庆旅游攻略可千万不要错过,承包你的假期!多路自由行,特别适合国庆出游。

2022国庆去哪玩?国庆带孩子去哪玩?国庆去哪玩比较好

1.云南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是纳西民族传统建筑与外来建筑相结合的唯一小镇。与此同时,丽江也是茶马文化深度体验区,云南手工艺品体验馆.手扎染.马帮皮具.云南木雕等。

2.四川九寨沟——位于中国四川省北部,自然景观以高山湖泊和瀑布为主要特色,集湖泊.瀑布.河滩.小溪.雪峰.森林及藏族风情于一体。年,九寨沟被评为中国第一批AAAA级景区。

3.安徽黄山-黄山,原名黄山,因峰岩青黑,故名黄山。后来因为传说轩辕黄帝曾在这里炼丹,唐玄宗是信仰道教,因此,公元747年6月17日改为黄山。

4.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有九寨沟、黄龙、卧龙、四姑娘山、大熊猫栖息地等世界级自然遗产旅游景点。到2016年底,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已有16个AAAA级以上景区,其中3个AAAAA景区。

5.吉林长白山--长白山横贯吉林省东南部,中朝两国交界处,以白头山白头山多有雪花,故称“千年雪为年,直上人间第一峰”。现在,冬季旅游的长白山不再是神话了,全年吸引了国内外无数的游客来此游览。

6.厦门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隔海相望,仅有一条宽600米的鹭江,其面积仅为600米。岛国宜人的气候四季如春,没有车马的喧嚣,有鸟语花香,被誉为“海上花园”。

7.海南三亚-被誉为“三亚亚龙湾第一湾”的美称,长达20公里的海岸线,海天相接,碧波荡漾,五彩斑斓,五彩斑斓,五彩缤纷的小岛似海中行走的船,蔚为壮观。

8.海阳凤凰滩--海阳市坐落在黄海之滨,万米海滩海岸绵延20多公里,沙细.浪稳.坡缓.水清,是国内最好的海滩之一,有凤凰滩之称,沙滩底质全部为砂质,沙粒均匀,平整如毯,沙细似粉,纯如面,匀称像筛子。这么细细的沙粒,这么清的水,带着爱人在手沙滩散步,真是太浪漫了。


国内最受欢迎的免费景点

河南省少林。蒿阳。中岳风景区。

旅游者优先:全国游客。

门票折扣:半价。

活动时间:九月十日至三十日,十月一日至十日。

郑州范家山风景区。

机票价格:免票,景点体验项目实行半价优惠。

预定日期:十二月三十日。

甘肃·甘南州内A级景区。

正在沼泽地上奔跑的马匹。

观赏雪山湖。

的确,这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清澈透亮的天空。

真是令人难忘。

旅游者优先:全国游客。

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机票特价:免票。

上海崇明甲级景区。

与候鸟欣赏美景。

沼泽地看滩涂芒芒

回到大自然,放松身心。

适用范围:各崇明区A级景区.各宾馆酒店.旅馆。

优惠者:凡列入《上海市旅店业信息系统》的崇明酒店.宾馆.民宿.农家乐等经营单位的入住者,可享受崇明景区门票半价或免费优惠。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到哪儿度假呢?浏览这些热门景点。

就景区而言,同游大数据显示,红色旅游火爆,四川泸定桥等红色遗址类景区均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热门景区中,延安.遵义.贵阳.长沙.井冈山.红色旅游热土热土。

自驾游热门景区而言,百度地图报告显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泰山风景区.黄山风景区.九寨沟.青海湖景区.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老君山景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以及西江千户苗寨。

家庭主题公园也成为游客的首选。据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武汉海昌海洋公园.武汉海昌海洋公园.武汉海昌海洋公园.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国庆节要带孩子去哪里。

杭州

天下第一,奇山秀水,千年不变之美;水墨山水田园风光,描绘百年不变风情,与宝贝同游,心将会更远。

泰山--被世人称为“天下第一奇山”。三大主峰:莲花峰、天都峰、光明顶三大主峰,海拔都在1800米以上,并具有:莲花峰高耸入云,光明顶高耸,天都峰高耸。黄山得胜,又有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俗称黄山五绝"

云南

如诗如画的云南,不只是美冠全国的丽江古城;梦幻普者黑.桃源坝美都像少女一样等着你和宝贝去探索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唯一两座无城墙的古城之一,丽江是中国国仅有的两座通过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而成功申报的古都。这是一座风景秀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古城,也是中国少有的保存较为完好的少数民族古镇。

西双版纳-以拥有令人惊叹的热带森林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著称于世界,还有中国唯一的温热湿润、树木茂盛、蔓藤盘根错位…

此“四大去处”也是最好的选择,妈妈可以放心孩子也玩的开心!

1:乡下的家乡团团圆圆过“中秋”

二:图书馆漫游于知识的海洋之中。

三:离离家最近的海滨或大草原。

第4点:增长知识的博物馆或科技博物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