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桃李面包受限电减产 近30家上市公司受限电停产减产

2021-09-28 10:39 来源:网络

桃李面包公告,近日,受电力供应紧张影响,全资子公司江苏桃李、东莞桃李、长春桃李等均接到当地政府限电通知。江苏桃李自9月25日起至9月30日止限电停产;东莞桃李、长春食品、沈阳桃李、大连桃李、山东桃李、天津桃李、丹东桃李、哈尔滨桃李均根据当地政府有序用电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限电举措。此次限电将对上述子公司造成不同程度的减产影响,具体影响情况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桃李面包受限电减产 近30家上市公司受限电停产减产

近30家上市公司受限电停产减产

全国多地限电,持续引发关注。9月27日晚,吉林因停电被困电梯当事人发声、桃李面包受限电减产、哈尔滨多家商场响应限电提前闭店等话题登上热搜。当晚,又有桃李面包(603866.SH)、*ST金正(002470.SZ)、勤上股份(002638.SZ)、常铝股份(002160.SZ)、康平科技(300907.SZ)、丰乐种业(000713.SZ)、华亚智能(003043.SZ)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或子公司受限电影响临时停产、减产的公告。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近日因为能耗双控限电而停产、限产的A股上市公司已近30家。

网友评价:最近看了各种限电的新闻。其实觉得挺好的。限电只是为了防止内卷严重。很多国外的原材料各种涨,其他gj还各种印钞,我们却把利润压缩的太低。

超市里的食品,是我们城市相当一部分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这些食品减产,当然影响的是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面包没有了,影响当然大。反倒是灯光秀之类的没有了,我看对生活一点影响都没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