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凭头像昵称错加好友40万 嫌犯自述微信加好友套路

2021-09-30 09:18 来源:网络

今年8月,河北保定市顺平县的谭先生收到一条微信好友申请,对方微信名和头像是自己一个多年的好朋友,谭先生立即通过了申请。 经过一段时间的嘘寒问暖后,这个好友以急需周转资金为由让谭先生马上转给他40万元钱。可钱打过去后,谭先生却被拉黑了……这时,谭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报了警。目前,5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男子凭头像昵称错加好友40万 嫌犯自述微信加好友套路

嫌犯自述微信加好友诈骗套路

河北一#男子凭头像昵称错加好友被骗40万# 后,又被骗子拉黑。骗子有什么诈骗套路?据嫌犯交代,①伪造他人头像,重新注册微信号;②先不谈钱,当目标人群对骗子深信不疑时再说急用钱;③拿到转账后立刻拉黑,逃之夭夭。利用这样的手段,这个诈骗集团已经骗了40多人,涉案金额500余万元。警方提醒,涉及借钱汇款,务必通过电话、见面签字确认等可靠途径核实对方身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