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村上春树继续陪跑诺奖

2021-10-08 09:03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7日,瑞典斯德哥尔摩,瑞典学院将2021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坦桑尼亚小说家阿卜杜勒扎克·古纳(Abdulrazak Gurnah)。网友:#村上春树又陪跑#了

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是谁

10月7日,瑞典皇家科学院将2021年诺贝尔文学奖颁发给坦桑尼亚裔英国小说作家阿卜杜勒拉扎克·古尔纳,以此表彰他对殖民主义以及难民命运的不妥协和富有同情心的洞察。古尔纳在东非一个岛屿上长大,上世纪60年代作为难民抵达英国。

2021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村上春树继续陪跑诺奖

村上春树的粉丝再度失望。但不妨继续期待——2019年,时年70岁的村上在他担任DJ的特别电台节目中曾表示,自己要继续努力写作到90岁。

盘点#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非裔作家#

2021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坦桑尼亚小说家格尔纳。这是继2003年库切获得诺奖后,又一位摘得该奖的非洲裔作家。盘点曾获诺奖文学家的非裔作家:沃莱·索因卡、纳吉布·马哈福兹、纳丁·戈迪默、托尼·莫里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