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摆脱垫底,国足3比2越南 武磊绝杀!

2021-10-08 09:11 来源:网络

在B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0比1沙特#,三场小组赛结束后,#国足摆脱垫底# ,并且和日本队同积3分!下一场对沙特,对国足将是巨大考验!#国足3比2越南# B组目前局势非常混乱,沙特3连胜领跑,国足绝杀后获得首胜,和日本同积3分,越南队3连败垫底。

国足摆脱垫底,国足3比2越南 武磊绝杀!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中国队战胜越南队收获首胜,升至积分榜第5位。

沙特队1:0击败日本队,获得3连胜,而在失利后,日本队目前以1胜2负、以净胜球-1的成绩排名第3位。

澳大利亚队3:1击败阿曼队,获得3连胜,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头名,阿曼队1胜2负,净胜球-2排名第4位。

国足3比2越南 武磊绝杀!

今晚,@武磊7 拯救了国足,中国队3-2绝杀越南,迎来12强赛首胜!胜利是一个球一个球打进的,世界杯是一步一步冲进的,只要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出现!

@KA张玉宁KA 破门,王刚伤退,@武磊7 头球建功,最后时刻国足贡献绝杀!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这一次谁能不为国足点赞!

关于球场氛围,李铁谈到:“我们现在踢了三场比赛,有两场我们是主场,但实际上都是在中立球场踢的,希望能尽快回到中国,在有球迷的球场踢我们的十二强赛。非常感谢在电视机前一直熬夜为我们加油助威的中国球迷,我们会努力地工作,争取把比赛打得越来越好。”

在被问到这场绝杀在精神层面对球队意味着什么时,李铁说:“前80分钟,我们证明了我们是可以踢好足球的。2:2之后,我们所有球员没有放弃,这种精神非常值得肯定。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激励球员更加努力地训练、比赛。”


关键字: 越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