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滞留新疆游客现状:滞留新疆游客开始远程办公

2021-10-08 15:46 来源:网络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根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分外省滞留伊犁人在10月7日离开。

滞留新疆游客现状:滞留新疆游客开始远程办公

今日,一些滞留旅客踏上了返程的旅程,有些人开始了远程工作。

王强买了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是伊犁首府伊宁市。

十月六日,王强被困在伊宁市宾馆,没有带电脑,但是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寻找一台二手平台的笔记本,他特意挑选了同城的伊宁市卖家。

此时,王强与卖方均被要求在家中住宿或住宿,不得外出。

卖主所在的小区志愿者帮忙将手提电脑拿到小区门口。王强就专门用打车软件,请司机到达小区把电脑取出来,最后成功送到酒店

王强今早已携带笔记本电脑抵达伊宁机场,准备登机回家。

王奇滞留霍尔果斯市宾馆,此行也不带电脑。

之前,她曾向钱江晚报报道过,她与同行八位同行,均在浙江工作,担心滞留期间影响工作,直至假期结束。

在向公司报告之后,公司允许远程办公

“八个人中的三个都带着一台电脑,并在一间宾馆内办公。另外五名员工利用手机远程办公软件办公。

上午九点半,王奇便参加了公司的网络会议

王奇还表示,目前对饭店统一订餐,由饭店制作。天气逐渐变冷了,尽管他们已经带上了足够的衣服。

王先生说:“我们仍在自我隔离,要对自己和浙江的小伙伴负责。如今可以做的是每天做核酸检测,现在已经第六次了。

与先前滞留在霍城县惠远东收费站33个小时的刘旭,10月7日下午两点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10月6日晚上,滞留旅客被安排返回新源县。

回到特克斯县后,特克斯县有关领导安排他们连夜对有关资料进行登记,并向每辆汽车发放了四次路货。十月七日中午,他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家乡。

到目前为止,刘旭正在返回浙江的途中。(本文人物都是化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