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13Pro被曝通话信号差 网友:半天打不开,iPhone信号啥时候好过

2021-10-11 17:41 来源:网络

目前有部分用户反馈,称换了iPhone 13 Pro之后打电话断断续续,而某大V也称iPhone 13 Pro信号并没有改善,称“同样位置相同运营商12信号比13 Pro好”。

虽然此次苹果在iPhone 13系列中安排了最新的定制天线,但目前的实际反馈来看,信号仍然不如iPhone 12系列,而信号问题也一直是iPhone的硬伤之一。 有网友表示:“iPhone 13信号比iPhone 12差,同时带两部手机,12显示5G,13显示4G,半天打不开”。

实际上一直以来苹果iPhone手机就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手机信号要差,尤其是在电梯等较为封闭的环境中信号不太理想。不过现在苹果要真正解决这一问题难度较大,全球范围内可以提供基带芯片的公司可选的仅有高通一家。

iPhone13Pro被曝通话信号差 网友:半天打不开,iPhone信号啥时候好过

除了信号问题,iPhone拍照“鬼影”的老毛病在iPhone 13系列上依然存在。

网友评论:

1、玩意还特么用爆?这几年iPhone信号啥时候好过?

2、Phone 13系列不是信号差,是维持了iPhone一贯水准

如果真的介意这一点,强烈建议大家去买-----------------

iPhone 13。

对,反正计划买13的话无论如何都会买的

3、有办法,A系列芯片都是外挂基带,信号肯定是不如集成基带好的,苹果为啥不自研基带啊,以苹果的实力,砸几年钱就能解决了。

4、感觉每年苹果新品都有说信号差的,苹果除了芯片、生态领先之外,其他方面的创新挺少的,但就这几个核心方面的领先,让其他手机厂商追不上。华为手机芯片刚有点成绩,就被制裁了,希望国内芯片行业早日起势,帮助国产手机抢回高端市场。

5、同感,iPhone13 mini也是,同样的位置,比我原来的6sp少一到两格信号。(因为电话少,目前没感觉出来什么大问题)还有充电蛮发热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