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家口辟谣因冬奥会给孩子提前放假 张家口未考虑提前放寒假

2021-10-12 16:48 来源:网络

近日网络微信群中大量传播“张家口市举办冬奥会拟给孩子提前放假”等消息,此类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河北张家口市教育局10月11日发布辟谣信息称,近日,网络微信群中大量传播“张家口市举办冬奥会拟给孩子提前放假”等消息,此类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根据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张家口市寒假没有提前放假的考虑,省教育厅也无相关通知要求,具体放假时间以市教育局寒假放假通知为准。

张家口辟谣因冬奥会给孩子提前放假 张家口未考虑提前放寒假

网友评价: 谁是这个谣言的最终受益者,最有可能是造谣人

一般放假这种谣言在学生中传的最快

毕竟大年初四开幕,不太可能提前放假,但是还是有可能晚点开学吧🤔不知道残奥会能不能算在里面

相关报道:10月10日,2021“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顺利落幕,圆满完成冬奥系列测试赛的第一站任务。未来两个多月,多项国际测试赛、国内测试活动和国际训练周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地相继安排开展。奥林匹克运动已全面进入“北京时间”。


关键字: 北京冬奥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